中牟县狼城岗镇应对汛情考验 把群众安危放在首位

2018年08月21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中牟县出现强降雨天气,连续两天的暴雨没有阻断贫困户与党委政府的情谊,反而让他们的手拉得更紧、心贴得更近。

  8月18日至19日,狼城岗镇党委政府没有因为连绵不断的强降雨而停止工作,贫困户的安危牵动着全体党员干部的心。该镇党委书记路彦伟、镇长胡何林带队,冒雨到各村贫困户家中了解住房安全问题,查看辖区内的危房情况,深入地头了解庄稼受灾情况,并沿途观测汛情,对高速涵洞积水进行排水疏通,指挥交通。这两天,机关党员干部全部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

  雨水淋湿了衣衫,却温暖了乡亲们的心。据悉,狼城岗党委政府对受灾受困的群众立即进行了妥善安排,小问题当场解决,大问题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到位。他们的以人民为中心,把贫困户、村庄、社区的安全放在心上,在汛情面前谱写出党员干部心系群众的赞歌。(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