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支付女儿抚养费 漯河一“老赖”被依法拘留

2018年08月2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被执行人孙某某,因离婚后未支付女儿2016年抚养费3600元,无赖耍尽,最终被漯河市郾城人民法院司法拘留惩戒。

  据了解,原告李某某诉被告孙某某离婚纠纷一案,2012年8月经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被告孙某某承担女儿抚养费每月300元。调解书生效后,2016年孙某某未支付女儿抚养费,共计3600元,遂李某某向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多次拘传孙某某拒不到庭,现妻子以出去打工了、没钱等理由推脱,8月19日,执行干警借台风“温比亚”影响,大家都在家中避雨的心态,又一次拘传失信被执行人孙某某,当时其正在家中休息。

  执行法官告知孙某某身份后,孙某某在家中床上,无赖耍尽,装疯扮傻,极其不配合工作。执行法官迅速将其控制,并宣读拘留决定书,依法将其司法拘留。(齐江涛 张林军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