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织造业峰会:把脉行业发展、共话纺织服装产业未来

2018年08月21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8月18日,鸡公山织造业峰会在河南信阳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协会领导及服装织造行业的企业家共同把脉行业发展,共话纺织服装产业未来。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烟台服装行业协会会长、舒朗集团吴健民、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春茗、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凝等参会。

  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在致辞中感谢大家的到来,他表示,信阳对发展纺织服装业的决心、信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大家聚在一起,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烟台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吴健民在演讲中介绍了自己对于品牌的理解:要培养本土品牌;产业园区建设要走出大而全、小而全误区,要立足全球产业供应链;支持中端品牌企业发展,克服片面追求顶级品牌发展的思维模式。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春茗向大家介绍了信阳人力资源优势以及纺织服装产业的基础和优势。信阳对于发展服装产业有一定的需求,也有一定的产业基础,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成为当地的支柱企业;信阳是一片适合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热土,这里有一定的人力资源优势,可满足各类企业的用工需求,能够为企业私人定制各类各层次人才,为企业提供对接服务;信阳发展纺织服装行业有前景,交通位置明显,人口密集,四季分明的气候等各种优势要素为服装行业的发展提供基本需求。

  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凝作为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峰会上对服装制造产业转移的经验进行分享,并介绍了阿尔本企业的发展情况。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关于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未来谈了看法,他认为我国服装行业将继续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三品"战略的有效实施,预计2018年服装行业总体将继续保持较为平稳的发展趋势。此外,追求卓越品质、超凡性能和情感体验必能助力升级发展,因此,消费升级是产业高质量发展动力所在,他对未来消费产业发展持乐观态度。(罗黎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