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8年08月21日13:42

来源:大河网

DSC_9037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下午,舞钢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在讲话中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真抓实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水平,为舞钢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平顶山市第一方阵、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陈英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反复强调要让巡视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和省委、平顶山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陈英杰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抓住重点关键,坚决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一要着力解决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形式、轻落实的问题。要注重学习质量效果,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二要着力解决好践行“四个意识”有差距、一些领导干部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淡薄的问题。切实强化“四个意识”,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要着力解决好组织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纪律执行不严的问题。要深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具体抓好党建工作,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四要着力解决好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问题。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高压态势惩治腐败,多措并举强化监督。五要着力解决好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持之以恒抓落实,逐条“对账”,坚决整改,绝不能再留尾巴。

  陈英杰强调,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如期全面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舞钢市长孔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该市选人用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巡视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舞钢市领导孙书申、李庆豪、王冬梅、朱志骞等出席会议。该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蔡长伟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