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高效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年08月21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向办事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821114836

  21日上午,张庄办事处集中全体机关干部对会议精神再次深入学习,同时各基层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市委会议精神的热潮。

  “彻上彻下”,突出政治性。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对贯彻学习高度重视,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专门由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向班子成员领学。通过学习,强调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当前办事处重点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狠抓项目征地、项目建设、环境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加快港区项目早日落地,早出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821114848

  “应运而生”,体现实效性。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服务中原更加出彩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刻把握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全面学习、深刻把握会议精神,提升办事处干部职工的工作士气。

微信图片_20180821114822

  “层层传导”,确保全覆盖。张庄办事处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党员集中活动日”,连夜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导市委精神。通过学习,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努力抓好农村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员教育促思想转变带民风转变,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夯实推动港区发展的群众基础。(王君杰 谷慢慢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