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平顶山银行中标河南省政府专项债券

2018年08月22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发行系统,平顶山银行成功中标2018年河南省平顶山市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一期)中的河南省政府专项债券第十期。

  投标前,平顶山银行就投标策略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投标细节进行了反复推敲。在投标过程中,平顶山银行根据市场情况不断对投标策略进行完善,通过多段投标、标位分散,进一步细化标位分布及投标量。最终,平顶山银行从多家银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平顶山银行此次中标的政府专项债券,是2018年第一批河南省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债券品种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土地储备项目,对于加快推进地方建设有关决策部署及河南省土地储备具有重要意义。

  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专项债券的中标,不仅检验了平顶山银行的债券投资能力,也增加了平顶山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的渠道,为平顶山银行实现债券投资的多元化发展创造了条件。(蔡长伟 张白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