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志有奖征集活动揭晓

2018年08月22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大河网从荥阳市了解到,由荥阳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物局主办的“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标志”有奖征集活动揭晓结果,最终评出旅游宣传口号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入围作品奖4个和形象标志奖1个、入围作品奖2个。

  此次有奖征集活动自2017年8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500多人次投递的3700多个(件)作品,多数参赛作品围绕荥阳历史、文化、人文和旅游资源展开,展示了荥阳旅游的新概念、新形象。

  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了20条宣传口号和10个形象标志。社会公众通过网络媒体进行投票,参与投票的网友达到25000多人次,产生了网络人气作品8条宣传口号和5个形象标志。

  在近日举行的终审会上,荥阳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市委宣传部、老干部及该市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小组结合网络人气作品进行终评。专家组认为,一等奖作品除了要具备主题明确、语言精练、寓意深远等条件外,还应真实反映荥阳独特的自然资源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据此标准来评选作品后,现征集到的形象标志符合要求,但宣传口号尚无一个能够满足要求,一等奖暂时空缺,建议后续择机再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宣传口号。

  荥阳旅游宣传口号获奖名单:一等奖:空缺;二等奖:一个都说“行”的城市——荥阳;三等奖:1、老家河南,诗画荥阳!2、“荥”古润今,“阳”溢魅力;入围奖:1、天中门户丝绸之源;2、这么近,那么美,——荥阳欢迎您!3、棋乡诗乡嫘祖乡,美山美水美荥阳!4、一城诗风棋韵,千年灵秀荥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