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全力做好扫黑除恶整改 推进措施再落实

2018年08月22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切实做好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月2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根据《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对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认真梳理、认真查摆问题,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效果,雁鸣湖镇主要采取了四个方面的做法。

  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将各项整改措施实施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求责任人、责任单位不定期回复整改情况,确保整改方案得到较好地贯彻落实。

  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积极推行“四问”工作法和“企业、项目服务官联系”制度,推动干部作风的优化,提高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党员干部对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服务企业、推动企业发展以及服务发展大局的自觉性。

  强化学习教育,形成长效学习机制。利用班子成员会议以及每周一全体会议下发扫黑除恶相关文件,进行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的学习,提高机关干部的学习能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序开展。

  完善联动机制,有效推进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需要镇村两级全面展开攻势,上下联动,借助此次整改措施的落实,推动镇村两级联动机制的完善,为扫黑除恶工作的有效推进奠定良好基础。(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