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老赖”儿子坐牢 慈母急忙替其还欠款

2018年08月22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法官,我替儿子还钱,不能让失信毁了他....”8月20日,在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内,失信人李某某满头白发的母亲含着泪向执行法官请求。

  据悉,李某某因生意周转困难,向刘某某借款20万元,借款1年并约定利息,借款到期后,未能偿还借款,无奈之下刘某某将李某某起诉至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李某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归还原告刘某某借款20万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李某某未能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遂刘某某向郾城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因李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书,执行法官依法将其纳入失信人员系统,将其司法拘留。李某某的母亲慌忙赶到法院哭诉称,其儿子借钱不还实属不应该,自己愿意替他偿还借款,年轻人路还长,不能让失信毁了。最终李某某母亲缴纳全额案件款,案件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