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鑫建材党支部开展“金秋助学” 资助张庄学子早日成才

2018年08月22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学新生入学季。为了帮助辖内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8月21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助学资金由润鑫建材党支部提供,此次活动共资助大学生20名,每位学生获得助学金3000元。

  润鑫建材党支部是2016年成立的非公企业党支部,支部书记靳庆生同志自2011年以来率领公司不间断对辖区内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截至目前共资助贫困大学生54名,金额高达23万元。

  此次活动由张庄办事处副主任程敏杰主持,润鑫建材党支部书记靳庆生满怀激情向受助学生表示,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帮助辖区贫困学生,只要今后有需要可随时向润鑫建材有限公司寻求资助。

  来自张庄村的大学新生张恒伟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社会的感谢,同时表态自己进入大学后一定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对受资助学生提出希望和寄语:要把握好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认识到大努力上进,要铭记父母的不易,要牢记社会给予过的帮助,并把这种感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有机会为张庄、为航空港区的发展作出贡献。(王君杰 阎勤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