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创新思路多措并举 推动执行工作良性运行

2018年08月22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临颍县人民法院各部门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在现有司法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气象、新局面。改变现有局面。在今年上半年绩效考核中,该院执行工作甩掉了落后帽子,总体排名69名,进入全省中上位次。

  该院结合省院、中院各项活动,利用节假日、休息日,开展集中行动14次,罚款、拘留84名失信被执行人。全局干警认真对待第三方评估,迎难而上,从卷宗方面提高质量,不断完善执行工作,利用打击拒执、公布失信、加大宣传、提高网拍上传率等抓手,促进执行工作开展,做到执行工作全程留痕。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屏、电视台、大头屏等多种形式爆光老赖,促使其自觉履行法律义务。与政治处配合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客户端等媒体加大执行宣传,深入营造人人诚信、人人守法的社会氛围。(田明杰 苑玉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