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为职工子女举办公益讲堂

2018年08月22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举办公益讲堂,特邀宝丰一高五位18年优秀高考生为职工子女分享学习方法。宝丰一高优秀师生代表,宝丰农商银行领导班子、职工及职工子女100余人参加讲堂。

  18年考入北京大学及语数外单科第一名的五位优秀学子在讲堂上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学霸们针对中小学不同学习阶段特点,用朴实的言语、丰富的实例同大家畅谈学习生活和学习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向在座家长提出中肯建议,赢得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总行党委为职工提供本次文化盛宴。让职工子女与学霸面对面,共同探讨学习教育是总行为职工谋取的一项宝贵福利,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受益良多。

  为内部职工子女举办公益讲堂,旨在通过优秀学生榜样示范,引导广大学子掌握更科学的学习方法,挖掘更大潜能。同时为树立尊师重教、勤奋好学优良家风奠定基础。 (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