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二高师生

2018年08月22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淅川二高调研学校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师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陪同调研。

  卢捍卫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询问了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同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卢捍卫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淅川二高近几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瞄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树立正确的办学方向,在教学中有效渗透品德教育,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帮助他们培养健全的人格。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尽快步入良性循环。三是希望二高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培养出一批名班主任和名教师,取得更大进步,为淅川培养更多的人才。

  中午时分,卢捍卫走进学生餐厅,对学生就餐环境、饭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查看和询问,并同师生一起用餐。

  饭后,卢捍卫不顾炎热,亲临东环路新五高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科学规划,协调分工,加快建设速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他着重就县二高部分学生晚上到新五高就寝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组织施工,确保二高这部分学生尽快顺利入住。二高要加强管理,确保学生的路途安全和就寝秩序,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生俊东 冷新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