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现场会

2018年08月22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唐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现场会在文峰街道召开,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吉法、县综治办主任赵玉范、县扫黑办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文峰街道综治中心建设及宣传展板,查阅了档案材料、制度上墙等内容,听取了文峰街道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文峰街西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议。

  会上,赵玉范传达了《南阳市关于落实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8.16邓州市会议精神。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吉法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战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各乡镇(街道)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如宣传发动广度不够,方法形式单一,线索摸排的强度和深度不够等。他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继续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列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年度考核,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线索摸排,加大宣传发动的广度和深度及灵活度,协调电信部门,采取短信群发等来宣传扫黑除恶,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就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生俊东 赵晓燕 李延宗 赵向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