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双优”“双带”三村同演 文化惠民百花齐放

2018年08月23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晚,由中牟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演出在韩寺镇东岗村、姚家村、大李庄村同时开演,为乡亲们送上了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姿,婉转而悠扬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进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演出有歌曲、舞蹈、唢呐独奏、书画表演、小品、戏曲等十余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气氛激情四射,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欢笑声。那朴实的语言小品,类型极多,使台下的观众时而紧扣心悬,时而动容落泪时而则被逗得哈哈大笑,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涌现出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此次演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演出接地气,惠民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家门口,以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拉近群众与政府的关系,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了“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成果!(王君杰 李青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