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紧绷安全生产之弦 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2018年08月23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辖区生产性企业、建筑工地、冷库、加油站、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学习了《连云港12.9》《夺命的氧气》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尚海彦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尚海彦要求,辖区企业、冷库、加油站、建筑工地、物业公司等责任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全面自查,配合监督,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杜绝隐患事故发生。街道各责任单位、各村(社区)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依法监督、严格执法,全面细致地推进每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好日常监督监管,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强结合辖区近年来出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通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工作形势。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进一步认清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再部署、再加压;要端正态度,扛牢责任。辖区各责任企业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李军强指出,要提高管理水平,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知识水平、专业能力和政治觉悟,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持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君杰 杨志华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