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拒付抚养费 漯河法官调解成功后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8年08月23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一大早申请人李某某母女二人就来到了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给执行法官送来了写着“热情服务,严格执法”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表示感谢,5岁多的可爱小女孩更是向执行法官鞠躬致谢。

  据介绍,原告李某某诉被告孙某某离婚纠纷一案,2012年8月经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被告孙某某承担女儿抚养费每月300元。调解生效后,2016年孙某某未支付女儿抚养费,共计3600元,李某某遂向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因是离婚后子女抚养费案件,原本案件双方当事人存在矛盾,被执行人更是态度恶略,执行法官多次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做工作,被执行人孙某某拒不履行,8月19日,法院依法将孙某某司法拘留。当天下午,被执行人孙某某的姐姐连忙赶到法院缴纳了全额案件款,案件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