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组建宣讲团推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8年08月23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在新郑市新村镇裴李岗村,驻村第一书记胡向阳向村委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听得专心专注又饶有兴致,明白了在开拓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任务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应站位全局,更新理念,深入一线做好村委工作,以基层村委工作新的出彩服务中原更加出彩。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新郑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迅速组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宣讲团,成员不仅有各单位的宣讲骨干,还包括驻村第一书记、老干部、优秀教师、企业青年人才等群体。新郑市委宣传部主动搭建宣讲平台,组织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共培训200余名宣讲骨干,他们在本系统宣讲的基础上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扎实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每位宣讲员纷纷围绕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新的发展理念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四大主题并结合宣讲单位实际,既不照本宣科,又严谨准确。一堂堂生动的党课,一次次真挚的交流,旁征博引、异彩纷呈,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听众纷纷表示,“宣讲团的报告讲得全、讲得透、讲得深,回答了我们的所思所惑,让我们更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改革目标和努力方向,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中贡献力量。”

  新郑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市属各单位已开展宣讲活动30余场,参加学习人员达5000余人。(王君杰 张艺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