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最美开学季 安全来护航

2018年08月24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在秋季新学年开学前夕,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在校长李志华的带领下,对学校教育教学及体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

  城东路小学安全排查组重点对学校教室、办公室、走廊、微机室、围墙、厕所、监控、体育器材、车棚、学校用电用水等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分别检查了门卫设备设施的安全设置;校园内的各个视频监控系统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和用电用水设施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标志是否明显;校园内各种硬件设备设施完备情况;校园周边的出行安全等等,特别对消防器材及应急设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据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开学后的校园安全工作,李志华要求:凡是排查出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凡是关于学校安全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一定扼杀在萌芽中;凡是牵扯安全二字务必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解决到位。李志华表示,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和责任心,在最美开学季,为全体师生的平安保驾护航。(王君杰 胡志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