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系统部署开展新学年安全大检查

2018年08月24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中牟县教体局在文博路小学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新学年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县城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各民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亡——中牟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宣传教育警示片》。会上,中牟县教体局安全科科长赵彦刚安排布置了秋季安全大检查暨学校安全工作,主要针对检查目的和重点进行了讲解,剖析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学年安全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安全、三防建设、日常安全管理、优化教育安全环境等六个方面进行具体安排。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强调,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要高点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领导,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结束后,中牟县教体局邀请消防队教官开展安全培训。主要针对学校消防安全责任、重点防范部位、消防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王君杰 袁云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