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中西大区第一届“中西杯”篮球赛在南阳举行

2018年08月24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华润集团80周年华诞,8月23日,华润燃气中西大区第一届“中西杯”篮球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华润燃气中西大区五省24家公司的10支队伍将开展为期两天的比赛。

  本次篮球赛的主题是“奋斗青春最美丽,共祝华润80华诞”。华润集团前身是1938年中共为抗日战争在香港建立的地下交通站。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8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987家,员工42万。华润集团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86位。直属企业华润燃气、华润啤酒、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水泥、华润医药共计6家香港上市公司。其中华润燃气成立于2007年,拥有城市燃气项目240多个,业务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燃气运营商。

  本次篮球赛由华润燃气中西大区主办,南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办。华润燃气中西大区领导莅临比赛开幕式。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中西杯”篮球赛,共有10支球队,120名队员参赛。两天需经历16场比赛,最终角逐一二三等奖和其他奖项。

  据悉,南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业务发展最快、经营效益提升最显著的华润燃气成员企业之一。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华润集团在南阳以燃气业务为平台,不断加强与政府间的战略合作,华润医药、华润电力和华润雪花啤酒等板块业务相继进驻南阳,为促进南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本次“中西杯”篮球赛开幕式得到了南阳华润电力,南阳华润医药和南阳华润雪花啤酒办事处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圆满成功。

  南阳华润燃气总经理张晓云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华润燃气中西大区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各个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挥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生俊东 马东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