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宋福栓深入杜关官道口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8月24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上午,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带领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苏小超和治安、法治、控申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杜关、官道口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宋福栓都首先代表局党委向暑期以来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奉献的广大民警辅警表示慰问,而后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汇报,查看了所容所貌和办案中心等,了解了民警住房和餐厅、洗浴室等情况,并对两个所关爱民警、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予以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宋福栓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围绕中心,统筹兼顾,做好各方面工作。一是队伍要带好。坚持党建统领,以“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为有力抓手,团结带领队伍,用好各个民警辅警的优势、长处,凝心聚魂,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增强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

        二是工作要出彩。在近期中心工作比较多情况下,要科学安排,精心部署,不断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提升标准,做好扫黑除恶、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国保反恐、档案建立等各项工作,要在每一项工作上力求完美、勇创一流、树立标杆。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执法为民思想,落实爱民服务承诺,不断落地见效“放管服”改革举措,提升便民为民利民服务水平。

       三是能力要提升。把学习当作必修功课,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优秀查不足,通过系统、全面学习,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视野,提升自己和整个队伍的政治素养、思想修为、能力水平,以更好地适应快速发展变化的社会和工作需要。( 王涛 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