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法院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2018年08月24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司法公正,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8月23日下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聘任12名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特约监督员。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三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伟主持。

  会上,李红伟副院长首先向特约监督员介绍了法院近年来工作情况。陈三奇组长宣读了《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工作条例》和《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聘任特约监督员的决定》,明确了特约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和履职方式。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随后,两位特约监督员代表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高级讲师侯燕、河南甘棠律师事务所主任郭胜利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主臣副院长对各位监督员长期以来对全市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落实好特约监督员制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特约监督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制度的优势和作用。三是强化实施,着力保障特约监督员制度常态长效。                            (王涛 孙凤云 张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