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赴航空港区调研

2018年08月24日1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管理处处长李姝一行三人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调研指导抽检管理工作,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管理处处长李姝一行首先来到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听取了航空港实验区抽检工作和核查处置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食品抽检系统的使用情况和抽检信息的公示情况,并对抽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给予了具体指导和释疑。李姝对航空港实验区的抽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食品药品抽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

  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宜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公司食品抽检的硬件设施、软件管理和质量控制系统,调研组对第三方检测机构如何保证检测的质量和效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该公司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检测,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省局下达给该公司的抽检任务。(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