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老赖”借款260万不还 法院强制拍卖房产促案结

2018年08月24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在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的努力下,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位于舞阳县县城的一栋5层的房产查封拍卖,力促执行案件圆满执结,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2016年1月,被告陈某因资金困难,向原告李某借款260万,同时签订了书面借款合同一份,明确了借款期限、借款金额、借款利息、保证条款、逾期还款的责任等条款。然而,双方约定还款期限已过,原告多次催要,被告拒不偿还。无奈原告李某将被告陈某起诉至法院。后经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然而,被告陈某仍未按照生效的调解书支付借款,原告李某于2018年1月向舞阳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院受理案件后,立即对被执行人陈某名下财产进行网络查控,发现其在舞阳县城拥有一栋五层的房产,该院立即对该房产进行查封。2018年8月6日,在该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完成拍卖流程后,8月17日,将执行款汇入申请执行人李某的银行账户里。至此,该案件得到圆满执结。(田明杰 蔡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