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活动

2018年08月24日13:10

来源:大河网

1674715705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两客一危”、客、货(危)运等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的隐患排查工作,夯实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工作基础。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省交通厅、公安厅、安全监管局联合召开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单位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15日上午,组织局属相关业务科室联合市交警队源头治理办公室在全市道路客、货(危)运企业中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重点,对全市所有“两客一危”运输车辆的安全性能及车辆技术状况,“两客一危”驾驶员及危险品运输车辆押运员、装卸管理员等从业人员资质,“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客运站(场)及危险品运输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要求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存在的薄弱环节,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此次检查对其中1家暂不能立即整改的货运企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重点客货(危)运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该局相关领导表示。(郭永涛 陈跃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