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

2018年08月24日14:20

来源:大河网

  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现场

  大河网讯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8月23日上午,漯河市委组织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大会对前一阶段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发起了向"优秀共产党员"王清华、李国红的号召。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刘尚进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漯河市直机关、各县区领导及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漯河市前一阶段纠"四风"、转作风工作视频专题片;市委组织部长李思杰对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宣读了典型案例查处追责文件;临颍县、市规划局和市环保局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市农业局和市第七人民医院两个被通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做出讲话;漯河市长刘尚进进行大会总结。

  去年年底以来,漯河市委、市政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中央有关要求和省委部署,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虽然,一些单位存在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总体上看,全市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社会各界反响热烈,纷纷点赞叫好。

  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讲话

  蒿慧杰表示,当前在全市开展的"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必须要高度重视,拿出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并从深化认识,持续发力;狠抓整改,协调推进;丰富载体,真抓实做;推动工作,务求实效;加强领导,搞好调度这六各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深入开展纠‘四风’、转作风,努力以作风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推进‘四城同建’、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墨重彩!"蒿慧杰强调。(田明杰 潘泽豫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