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督导组检查张庄办事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2018年08月24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航空港区从严治党第一督导组在组长赵瞳的带领下,到张庄办事处检查指导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四人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实验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认真对照《实验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督查评分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张庄办事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党工委书记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推进政治建设情况等9个方面展开了督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张庄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加强整改。严格对照《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督查清单》继续开展自查,并结合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完善资料。加强完善领导班子成员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档案资料的及时归档。

  据了解,2018年以来,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严格按照实验区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谋划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推进党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