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首届医师节表彰会议圆满举行

2018年08月24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8月17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2018年首届医师节“健康卫士”“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表彰会议在职工活动中心圆满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共计200余人,会议由副院长梁保华主持。

  活动中,来自人民医院医疗战线的30名医护人员分别荣获“健康卫士”“最美医生”和“最美护士”称号。

  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向受表彰的医护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2018年紧紧围绕“千方百计提升服务总量、扩大医院规模、树立专科技术品牌、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的工作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