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执行员巧施妙招 147万借款纠纷系列案终执结

2018年08月24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李慧琳如释重负,被执行人李某、郭某借款合同纠纷系列案在两个月内快速执结完毕,其中最快执结用时仅10天。

  被执行人李某、郭某因借款合同纠纷被六个案件的当事人诉至法院。经法院判决后,被执行人李某与郭某对法院的判决熟视无睹,迟迟不还借款。无奈之下,六个案件的申请人分别于2018年5月份前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通过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执行员得知被执行人正在出售一套被查封的房产,通过对买受人的释法明理,告知其购买被法院查封房屋的风险,买主主动将购房款交至执行局账号,执行干警顺利执结六个案件后,及时将房屋解封,买受人也顺利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

  据了解,此次由两个被执行人引起的六个借款合同纠纷案,涉及金额共计147万元,目前已得以圆满执结。(王君杰 刘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