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 严格党员发展程序

2018年08月24日2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8月24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发展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按照中共中牟县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牟组)【2018】36号)的要求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其本人基本情况、思想认识和入党动机等,其次听取两位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确定是否接收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据悉,本次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程公正公开,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开展。

  为了切实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大会坚持个别吸收原则,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以此确保每一位入党对象都是忠诚、干净且有担当,为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保障,从源头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从而更好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奠定基础。(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