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谢留定到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8月27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淮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到安岭镇三官庙行政村村室召开驻村工作队、村支部班子成员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随后到齐老乡葛集行政村进行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安岭镇三官庙村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谢留定听取了安岭镇负责人和宣传部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淮阳县脱贫摘帽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政治任务。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这项工作;针对县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排查,积极整改,补齐短板,弥补漏洞缺失;要严明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渎职失职违规者要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随后,谢留定一行到齐老乡葛集行政村村室查看了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并到老人户合吃合住家庭进行走访,走村入巷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谢留定指出,乡镇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线阵地,乡镇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是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者,贫困户建档立卡、老人户合吃合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部分,缺一不可;相关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落实力度,静下心来,沉下身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淮阳县实现脱贫摘帽做出贡献!(苗海波 苏雪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