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2018年08月27日12:48

来源:大河网

IMG_3252

  大河网讯 8月23日,渑池县教体局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在尚德小学开班,近二百名新招聘教师参加了入职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促使新入职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师德修养水平,学习班级管理方法,提高班级管理能力,树立正确的课堂观、学生观、教师观和评价观,尽快适应新课程教学,缩短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

  仪式在新教师激昂的宣誓中拉开帷幕。新教师们面对国旗,紧握右拳,宣誓成为一名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渑池县教体局主管领导韩海涛向新教师介绍了渑池教育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新教师要淡泊明志,放下所有功利心,坚守职责;要满怀爱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更好地承担教书育人的职责;要注重言传身教,以高尚的品德赢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社会的尊重。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入职培训中,新教师学习了由渑池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王莉莉、曹建芳、曹学锋、李永峰等培训讲师带来的关于教育理念、班级管理、教学技能、德育培养等方面知识。(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