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到韭园收费站现场办公

2018年08月27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下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副县长胡东辉,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等到韭园收费站现场办公。


        在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县长张颖波一行来到韭园收费站,就撤站前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并和收费站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收费站撤站前的准备工作。县长张颖波最后强调,提前完成韭园收费站撤站工作,是对群众期盼最有力的回应。一座桥不通,堵住的是民心,更是政府的痛,一盏灯不亮,遮挡的是民意,更是政府的愁。只要是群众关心关注的事,就是政府最上心的事。县政府及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尽责担当,埋头实干,把人民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不遗余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紧抓在手、抓出实效。

        据了解,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胡东辉等领导及市县交运局、公路局等部门与光彩公司就撤站工作多次沟通协商,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县政府与光彩公司最终达成一致意见,韭园收费站从2018年8月26日凌晨停止收费,收费站的拆除工作也将随即展开。(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