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代表队“舞”艺超群 全县比赛摘得第一名

2018年08月27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8月23日,中牟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来自该县各局委、乡镇及企业共22支广场舞队、近400名全民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激情飞扬,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东风路街道代表队参赛节目《打靶归来》以94.8的最高分荣获乡镇、企业组第一名。参赛队员们跳出了战士们纯洁高尚的品质,跳出了战士们坚韧刚强的意志,跳出了战士们淳朴谦逊的气质,跳出了战士们美丽宽广的胸怀,更跳出了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的士气。该节目成为现场最受热捧的节目,队员们发挥精彩,舞姿飞扬,激荡青春,获得观众强烈的共鸣与热烈的掌声!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参赛队员们的辛苦训练,为了掌握好每一个动作,队员们放弃下班时间和节假日,一个月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练习,认真编排,使大家的舞蹈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最终不负众望,以绝对优势取得了乡镇、企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全县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王君杰 王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