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新学年新起点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2018年08月27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善和城东 砥砺前行”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公布了学校班子成员任务分工。业务副校长许军正公布了教师分课情况并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许军正提出,本学期学校一如既往地抓教学成绩的提升,多措并举提高教学质量;学校一如既往重视读书工作,依托书香校园活动的开展,引领学生多读书,多积累。副校级后备干部刘华安排了新学期学校的德育工作;工会主席刘小杰安排了一学期的教师活动,政教处主任胡志伟安排了学校安全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上,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围绕如何做一名幸福的教师总结指出,“让心灵变得丰富和深刻,提升职业幸福感;捕捉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获得传递善意的幸福感;给予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体验突破自我的幸福感:给予学生更多真诚的鼓励,收获教育成功的幸福感。李志华号召老师们,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位孩子,从而成就幸福人生!

  据了解,此次全体教师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城东路小学的老师们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再创辉煌。(王君杰 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