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机行驶中冒出滚滚浓烟 中牟交警及时出手消除险情

2018年08月27日12: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型收割机突然冒出浓浓烟雾,滚滚车流中,火灾险情随时就有可能发生,危急时刻,中牟交警迅速伸出援手,及时消除了隐患。

  当天下午,在中牟县景观大道与郑汴物流通道交叉口,几辆大型收割机组成的车队正由南向北行进。突然,其中一辆收割机突然冒出浓烟并夹在着火苗,驾驶员下车后手足无措,周围的车辆纷纷躲避,后方的车辆及时刹车。正在此处执勤的中牟交警孙凤臣、史卫旗等人,急忙拿出警车内的矿泉水跑到跟前,并拦停过往车辆借来灭火器进行扑救。

  孙凤臣、史卫旗等民警发现收割机上没有灭火设备,民警一边组织警力维持交通秩序,防止事故发生,一边把矿泉水浇到冒烟处,同时求助其它车辆借来灭火器进行灭火。仅用几分钟时间,就将火险排除,从而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的发生。

  当收割机驾驶员再次打火时,车辆已经不能正常启动,执勤民警又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过十字路口,停放到安全地带,车队的驾驶员连声对民警在千钧一发之际帮忙施救的行为表示感谢。(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