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完美融合,展现城市风采——开封古城上演大型时尚婚礼秀

2018年08月31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古城庄严厚重,轻纱流光溢彩,8月25日下午,开封古城上演了一场大型时尚婚礼秀,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带给了广大市民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盛宴。

  本次活动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举行,以“暮念”为主题,旨在传递爱情、婚姻中的忠诚、耐心、不忘初心等美好品质。婚礼秀用3场跨越青年、中年、老年阶段的爱情故事,带给在场市民一场有关爱情的梦幻之旅。演出分别取材自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并由真实的夫妻、情侣倾情演绎,感人的故事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也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嘉宾。

  Marry Me婚礼工作室创始人祝龙娇女士说,本次活动依旧保留经典的婚纱和礼服走秀环节,手工精致的剪裁工艺,时尚且符合现代人审美观,在模特们华丽转身的同时,每一件婚纱礼服都似被赋予了灵魂,半空中飘扬的裙摆轻轻扫过在场每一位准新娘对于“完美”嫁衣的向往。

  据该酒店运营总监赵宁介绍,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位于开封北宋古城之中,它是融合古今文化的代表作。本次大型主题婚礼秀在开封古城中举办,向人们展现了一个现代时尚婚礼策划的崭新概念,更寓意了对爱情、婚姻美好的祝愿,时尚的主题也展现了千年古都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风采。(陈冠男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