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公益协会爱心资助12名贫困大学生

2018年08月28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唐河县公益协会在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举行资助贫困大学生现金发放仪式。12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得到了助学现金,现场为9名学生共发放现金45000元,其余三名大学生已在学校为他们发放了现金。

  近年来,文峰街道党工委扎实开展“四联两聚”提升行动和党建“强基工程”,投入专项资金500万元,高标准打造徐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党建事务、扶贫救助、民政社保、志愿义工等服务,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各类社会活动,用党员模范行为带动广大群众,弘扬新风正气,打造和谐文峰、责任文峰。

  由街道党工委打造的徐庄社区曹乾爱心志愿工作室积极倡导志愿精神和公益行动,致力于社区爱心服务、扶贫助困、助学、文明劝导等众多公益慈善活动,工作室志愿者已达500余人,已先后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180余次,资助、救助贫困学生400余人次,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已带动全县爱心人士千余人参与进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生俊东 赵向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