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荣膺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称号

2018年08月2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2017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伊川农商银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成效显著,被授予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的荣誉称号。

  受伊川农商银行康凤利董事长委托,该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王爱新代表单位现场领奖。据了解,此项评选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委省直工委、省工商联、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中原三农网承办,于2017年8月份正式启动,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和各级工商联组织推荐和层层筛选,24位候选人和22个慈善组织脱颖而出。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和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并于7月5日在河南日报(农村版)公示评选结果。

  成立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发展不忘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方面立足行业,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开展金融扶贫,为服务三农、改善民生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连续多年被授予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纳税先进企业等地方荣誉。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建文化公园、捐助教育事业、捐资医疗基金、捐赠农业机械等等,多年来,伊川农商银行为县域发展、为富民惠农的慈善捐赠高达上亿元,不仅被地方政府授予社会帮扶先进集体、花城慈善楷模、博爱集体等荣誉称号,而且还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奖,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级的荣誉。此次获评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是伊川农商银行踏实付出的结果,也是社会对伊川农商银行的认可,伊川农商银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组织的模范引领作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乡村振兴构建美丽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张扬 周红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