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聚爱助学 河南内乡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2018年08月2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2018年牧原集团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资助仪式在内乡县天贵国际酒店举行。

  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高度赞扬了牧原集团矢志不移捐资助学的爱心举动,希望牧原集团等优秀企业能够继续发扬扶贫济困、聚力光彩事业的精神,构建企业助力内乡脱贫攻坚的多赢局面。

  “扶贫先扶智”。2018年是牧原集团聚爱助学的第11个年头。在过去的10年里,牧原集团已累计捐资2137万元,资助了全国11省40个县(区)7230名学生。今年,牧原集团进一步加大助学力度,助学范围扩大到13省71个县,预计资助金额1300万元左右,将惠及全国5000多名大学生,其中有2000名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不仅如此,2018年牧原集团聚爱助学范围广、金额大、人数多,创下了历年之最。仅在8月24日当天,就有河南、河北、陕西、山西、安徽、湖北、辽宁、黑龙江8省21个县同步举行牧原助学活动。眼下,牧原集团“聚爱助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蔚然成景。

  “‘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是牧原集团始终坚守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企业通过爱心捐赠以及产业扶贫、资产收益扶贫、教育扶贫等形式,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具体的社会公益和脱贫攻坚实践中。”在内乡聚爱助学仪式上,牧原副总经理苏党林介绍了牧原的发展及社会公益情况,并勉励受助学子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提升人生格局,早日成才,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培养一名优秀学生,就能温暖一个家庭,就能播种一份希望,就能成就一个未来,就能繁荣整个社会。当未来每个企业都能像牧原集团一样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社会教育事业发展,就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斩断贫困代际传递,也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生俊东 陈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