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金秋助学 ”捐助30名贫困学生

2018年08月29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金秋助学”慈善捐助仪式在叶县高中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叶县慈善协会会长郑苟留、叶县高中校长王华召、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等领导,30名在校高一贫困生每人获得了农商银行1000元爱心捐助。

  仪式上,郑苟留充分肯定了叶县农商银行对叶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是近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付出。他指出叶县农商银行一贯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面对30名贫困学生,他语重心长的勉励,要一心扑在学习上,砥砺自强,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娄国奇指出,农商行因农而生,扎根农村,服务群众,一直秉承“做有责任感企业,当有责任心员工”的传统理念,热心致力于爱心事业和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会一如既往地把公益捐赠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坚持下去。对于贫困学生,他嘱咐道,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今后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及社会各界的倡议,积极为灾区、困难职工、贫困户、五保户、贫困学生、孤寡老人、长期病残人员等社会群体组织捐助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蔡长伟 常世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