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喜获中国社会扶贫网两项大奖

2018年08月2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2018年中国社会扶贫网成果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沁阳荣获“点赞我的爱心帮扶”活动优秀人物和优秀组织奖,成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区。

  “点赞我的爱心帮扶”活动,由中国社会扶贫网发起,活动经过征集推荐、组织初评、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四个阶段,从上千份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10个优秀人物奖和10个地区优秀组织奖,沁阳排名全国第9位。

  据了解,自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以来,该市高度重视,围绕“五个突出”,采取“线上+线下”并进的方式,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形成了助力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社会扶贫网沁阳市爱心人士注册数达40079人,贫困户注册率达100%,物品成功对接率达75.37%,资金成功对接率达94.81%,已捐赠资金20.42万元,均居全省前列。(王辉 庞书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