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刘氏文化研究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年08月29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叶县刘氏文化研究会到部分贫困学生家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为3名学生送去6000元助学金。

  当天,叶县刘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江涛一行先后到任店镇任二村、夏李乡董湖村、盐都街道焦庄村,为3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去2000元现金,并鼓励他们要发奋图强、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贫困学生刘明远的父母靠种植蔬菜供3个孩子上学,生活拮据。2015年,其二姐考入辽宁大学时,叶县刘氏文化研究会进行了资助,在姐姐的榜样激励下,刘明远勤奋学习,今年如愿考入山东大学,刘氏文化研究会进行再次资助。

  叶县刘氏文化研究会于2014年1月开始筹建,2017年4月正式挂牌。从2015年起,该研究会开始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每年资助至少3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至少2000元。(蔡长伟 冯 栎 焦 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