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夜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确保管控措施落实

2018年08月30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晚,为落实好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中牟县控尘办对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重点管控期间的有关要求,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带队对镇域内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夜查,严格落实重点管控期间各项措施,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到位。

  28日24点,曹西峰带领郑庵镇夜查工作组,到汽车博览园区锦官苑、星公馆施工工地,两家企业已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停工,要求分包网格员要严防死守,责任到人,达不到8个100%,一律不准复工。

  29日凌晨1点,曹西峰带领夜查工作组巡查了彦张村,通过近1个小时的巡查,未发现拉沙取土、乱倒垃圾现象。随后,在巡查107沿线过程中,未发现渣土车及重型车,107施工工地已按要求停工停建。

  凌晨2点30分,夜查工作组对润滑油市场周边进行巡查时发现,该市场已按照规定停工,但附近道路扬尘较大,曹西峰随即安排洒水车加大洒水频次,并要求对附近道路进行高标准清扫,加强管控,有效减低扬尘。

  曹西峰要求,环境污染防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认清当前形势,克服麻痹思想,把环保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尤其是镇各办站所,要调配力量,统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零点以后攻坚,严格落实重点管控期间各项工作措施。(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