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组织生活会:摆事实见真章求实效

2018年08月30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中牟县人民医院机关、内科、外科、医技、东区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每名党员包括班子成员都能襟怀坦白、不遮不掩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同志结合当前医院面对二级甲等医院复审阶段存任务较重,压力较大,困惑较多,导致工作开展缓慢,用实例进行问题分析。

  据悉,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努力做到了“批严、批深、批透”,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组织观念、廉洁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找了原因,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分析了根源。

  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党、对支部、对医院、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为对方指出了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虚心接受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并表示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要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据了解,此次组织生活会,中牟县人民医院各支部书记及支委走访本支部党员10-15人,会前、会中共收到支部班子意见和建议46条,个人意见和建议82条,综合表现在组织纪律松懈、组织活动方式单一,政治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不深入,党员担当意识不强,支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挥不好等方面。会后,各支部建立问题台帐,并按时间节点整改,党办将跟踪督导。(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