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

2018年08月30日11:09

来源:开封网

  鼓楼区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办公室为了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及时传达市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8月23日下午15时30分,在鼓楼区教文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鼓楼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合行动小组成员及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由区教文体局校外培训机构专干袁永梅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了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及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交流时也积极为此项工作如何能够达到目的以及工作高效进行了出谋划策,有效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

  本次会议对鼓楼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中期工作起到了前瞻性作用,并且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更加推进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