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不打白条!漯河郾城区法院强制执行腾空“老赖”房屋

2018年08月30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法院联合公安、社区居委会、媒体等多家部门监督、见证下,强制腾空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某小区住宅,顺利将新钥匙交付至买受人手中。

  据了解,原告董某某诉被告潘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潘某某在判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归还原告440000元本金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潘某某未履行判决书确定的还款义务,董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经查潘某某名下有一套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某小区住宅,法院依法查封、评估并进入拍卖程序。然而,拍卖成交后,被执行人潘某某拒不交付钥匙。

  8月27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在多部门监督、见证下强制腾空,请开锁公司进行更换门锁,将新钥匙交付至买受人手中,案件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