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分析会

2018年08月30日14:38

来源:开封网

  近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召开了2018上半年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分析会。市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齐洪喜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靳丽萍主持。

  会上,该院医政科、护理部、控感科、药剂科四个职能部门围绕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对本科室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汇报。总结上半年取得成效,分析查找问题,并针对现存问题拟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

  该院院长王永刚作为医院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第一责任人,对全院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要在全院范围内加强督导措施,推进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监督管理日常化。抓教育提高质量安全意识,抓培训打好质量管理基础,抓质量强化督导考核措施,抓控制促进医疗质量提高。

  最后,市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齐洪喜对此次分析会进行总结评价。齐洪喜首先对市第二中医院上半年在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医院要把握重点,结合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督导措施和考核机制,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更好的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