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耀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

2018年08月30日14:46

来源:开封网

  8月27日晚,金耀派出所在辖区展开清理清查时,于一网吧内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陈某峰,同时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10余起。

  今年6月以来,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附近连发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调取案发中心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锁定一名男性嫌疑人。后经过精心梳理线索、细致分析研判,发现一名曾因为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的男子陈某峰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犯罪嫌疑人居无定所、也没有任何通讯方式,对其抓捕的工作难度较大。但侦查员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找寻其踪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27日22时许,金耀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负责人务孟胜、民警崔鹏在辖区一网吧内进行清查时,意外查到犯罪嫌疑人陈某峰正在上网,两位民警迅速将陈某峰控制并抓获。后经连夜讯问及案件串并,陈某峰供述了10余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峰因盗窃罪已被金耀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张龙